隔壁老王瞎练练

练个走火入魔,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置顶]blog备份

和谐当道,找个功能好又方便的blog是多不容易。
fc2,3rin,bulaoge同时更新,以防万一。
不老歌:http://bulaoge.net/?shuixi
shinobi:http://shuixi.3rin.n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荒川爆笑团,糸色望附身报销团

4月期待番之一,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看得我笑死了,吐槽GJ。
新房昭之不愧是原作粉碎机,此片再度被他搞的这么新房。
市宫行一整个糸色望附身,又2又好笑,神经兮兮又爱吐槽,小珊则是可符香附身,专做被吐槽的事情又不自知,不过可符香比较天然正面,小珊有种一整个游到外太空的飘离感,不愧是金星人


小行穿着短裤露着腿毛的原因↓


小孩子把裤子挂在了天桥上,小行不得不冒着犯公然猥亵罪的危险爬上去拿裤子



因为市宫家训『不欠人,不求人』www




但是柱子断了,小行掉入河里,自然被小珊救了





↑……到底要多少遍啊!!

欠人之后如果恩人不要回报,市宫家遗传病——哮喘,就会发作,哈哈哈哈,于是小珊说,你做我男朋友吧,小行啊,因为你不愿意欠人求人,结果掉入一个异次元大坑啊哈哈哈哈哈哈
翘臀


糸色望mode半开,期待全开www




几乎没说什么啊,不过因为这片太GJ了,能说的地方太多,吐槽点也多如满天繁星,娘娘表现良好,偶尔糸色望mode开启,微妙的好笑。

新房你果然是神谷病重症患者吧?

 

 

薄樱鬼TV01

基本上算是从上周就盼啊盼,3号日本方面开播我还祈祷着啥时候出熟肉呢,天朝的宅民果然不负众望❤
这部的游戏的小P版我一直没打,因为在等汉化版可是汉化版从去年圣诞放到现在都没出来,剧情方面也就是个大致了解,我觉得这样蛮好,因为不知道后续剧情,看起来才有新鲜感,因此头丢我也是一直没看原作。
土方冲田和斎藤的出场很美,虽然血腥了点,当然这片子貌似以后会更多番茄酱派送于是还是早早适应为好- -
冲田从开始就和斎藤打情骂俏,副长你一定很头疼~






OP沿袭游戏版风格,蛮好听的,而且貌似动画的官配是这俩?(雾)


副长的长发,我一直觉得长发最性感的时候肯定是凌乱不堪的时候,果然❤


但是下一刻就是这么屎的表情,副长你便秘?


我们有着小鹿斑比般大眼的女猪脚一开始就被吓晕然后被人绑去狼窝,醒了之后还要做污点证人。






美貌但是有身体隐疾的副长。




ED也不错,这片子第一话没崩,但是鉴于DEEN过去不稳定的表现,还是多看几话再说,美貌如吸血鬼骑士还不是在后面崩的人神共愤。

 

 

 | HOME |  »

Clock


Calendar


09 ≪ 2017/10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Profile

绣绣

Author:绣绣
土豆国吃土豆ing
英语苦手
难以置信的懒+笨
自私鬼
++++++
OA♥♥♥
DH♥♥♥
银他妈all cp无差别乱斗
++++++
古风
new age
宇多田光
中岛美嘉
++++++
松本友
山田ユギ
++++++
カズアキ
カズキヨネ
夏珂


Category


Guest



Recent Entry


Tag

火影  无头骑士异闻录  木原音濑  佐助  虎年  cumbernauld  銀の冠碧の涙  限制级杀手  avatar  basara  屁股霜  银魂  战国  亚古丁  花丸幼稚园  穿越时空的少女  美しいこと  绿川  月に笑う  夜をわたる月の船  薄樱鬼  会长是女仆  声优  晴明  4月新番  荒川爆笑团  黄金岁月  高尾滋  银他妈  音乐分享  


Archive


Link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